公司簡介
組織架構
品質認證
 
HOME > 關於豐聲 > 公司簡介
經營理念
謙和誠信,熱忱專業
以人文圓融最智慧的夥伴,以熱忱提供最滿意的服務,以專業生產高品質的產品。
 
豐聲的過去現在與未來
豐聲科技創立於1993年6月。當時以一條CD壓製線及一部光碟網印機從事CD預錄光碟壓製。為台灣光碟先鋒工廠之一。
這幾年來,台灣電子事業蓬勃發展。豐聲科技與歐美的廠商合作,不斷加強專業技術與管理能力,並積極拓展海內外市場,成為預錄光碟產業的領導廠商之一。
邁入21世紀,感謝所有海內外客戶的支持與愛護。豐聲科技有信心將所累積的專業技術與管理能力貢獻給客戶,為客戶提供更滿意的服務與更高品質的產品。
 
 
豐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 CD專業光碟製造廠   地址: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9巷29-1號9樓  
Tel:02-2692-3636   Fax:02-2692-3232   E-mail:service@fstdisc.com.tw Design by T.S.G.
Copyright © 2007 Feng Sheng Technolog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Best browse in 1024x768 pixel with IE 6.0 or above.